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幼時,老家灰瓦土墻,室內墻壁斑駁,父母為防止土掉到床上,就用報紙糊在墻上。早上,我不想起床時,就著光亮,臉貼在床邊,看墻上的報紙。 那時,有些字詞我不太懂,磕磕絆絆地讀著報紙的邊邊角角,看著那些早已不是新聞的新聞,每天對著包羅萬象的墻浮想聯翩,不知不覺汲取了許多知識,感受到文字的魅力。 日本連續劇《血疑》風靡時,幸子的不幸遭遇牽扯著我年少的心靈,她的一顰一笑深入人心,我也成了那個時代的追星族,為不相干的人牽腸掛肚、傷心落淚。為此我買回來幾張山口百惠的畫像,極其認真又興奮地把它們貼在床頭的墻上,一進房間就欣賞著她的清純美麗。 墻上還貼著奶奶過年時買的年畫,色彩斑斕,不僅增添了喜慶氣氛,也寄予了某種希望。 最為亮眼的可能是我和弟弟獲得的獎狀,貼滿了一面墻,像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更像一種獨特的家庭文化。每次獎狀拿到家,母親都開心地把它貼在墻上,字體、圖案、內容多種多樣。來我家串門的親友,看到墻上的這些獎狀,都會贊嘆不已。這時,父母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說到自豪處,母親甚至從書包里拿出考試卷……好像每一張獎狀里都藏著無數個勵志故事。 墻上的裝飾豐富了老屋的內容,成為一個烙上時代特色、散發鄉土味的墻世界。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近日,偶感風寒,不宜登高望遠,觀水賞峰,卻又按奈不住外出的心情,于是,一大早背上行囊,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溜達,路過陜西師范大學門口,驀然想起,陜師大是網友推薦的十大最美銀杏林地之一,這個季節應該是觀賞的最佳時。遂拐進校門,似閑庭信步,邊走邊看,打聽著向校園“銀杏坡”走去。 今天是周末,校園里少了些許喧囂,多了一份寧靜,馬路上行人匆匆,花園里學子靜讀,操場上那追我趕,處處飄溢著書墨的香氣,到處洋溢著青春的氣息。我喜歡到大學校園轉轉,可能就是喜歡這種氛圍吧。記得當年在北京學習,與京外的幾個同學,周末頻繁到清華、北大、北外、北理工等大學校園“周末大學游”,玩的很開心很享受,至今難忘。也許受了他們的感染,自己仿佛年輕了許多,換發了青春朝氣,步伐也輕盈了,不一會就到達了“銀杏坡”附近。 “銀杏坡”附近的銀杏樹,排排列列,金燦燦的,像一群黃金盔甲的士兵,威武地站在道路兩旁,氣勢凜凜。不少人在路旁拍照留念,我急匆匆地趕過去,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站在馬路中間,遠遠望去,兩排金黃色的銀杏樹延伸遠方,驚艷美麗,視覺震撼。銀杏的黃,不似暮秋梧桐的枯黃,蕭條、無力,她給人以溫暖愜意,散發著成熟的韻味,充滿著迷秋的幻想,展示著深秋的美感,這可能也是人們喜歡觀賞銀杏秋葉得原因吧。置身樹下,抬頭仰望,高大的銀杏樹金光閃閃,陽光下,葉片似裙擺,金黃透亮,隨風搖曳,像一群翩翩起舞的美女,美輪美奐,醉人心脾。 銀杏樹全身是寶,樹干可供建筑,種子用以治病,落葉都可以入藥,可以說它把全身都奉獻給人類。人們在欣賞銀杏落葉之時,可能與欣賞其它的秋風枯葉不同,少了些許凄涼和憐憫,多了一些敬佩和贊嘆,犧牲自己,奉獻人類,是銀杏樹一生的寫照。 我喜歡銀杏樹。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這些日子,翻看一些老舊的書:劉義慶的《世說新語》,蕭紅的《呼蘭河傳》,方方的《行云流水》,甚至于《唐傳奇》《太平廣記》。年少的時候,喜歡看一些令人炫目的愛的霓裳羽衣,流水經年,如今越來越喜歡看那些散發著舊書味道的文字,或許那是陳腐,但是竟有著隱藏于其間的沉香,讀來卻也滿口生香。 有孩子問我,為什么晉代的王家和謝家那么厲害,給孩子解釋門閥制度的不公平的時候,不影響我喜歡魏晉的那些玉樹臨風的人。最最喜歡的還是嵇康。常常想,一襲白衣的男子,輕撫《廣陵散》,目光悠然,竹林間溪水潺潺,鳥鳴清幽。是這樣一個男人,不食人間煙火一般,驀然轉身,卻做著一個至剛至陽的男人才做的事情——打鐵。詩意的畫面,詩意的人,千百年來,就這樣彌散在塵埃里,沉淀下來,被無數眼睛撫摸,被無數顆心記得。 年少時候,學過《火燒云》一課,并不知道《呼蘭河傳》,后來讀過這本書以后,又知蕭紅是這樣一個任性的女孩子。當歲月沉積之后,再讀這本書,似乎不是在讀蕭紅,似乎在讀自己的年少時光,欷歔不已。“清醒而又無路可走。”這是蕭紅以及所有守著生存尊嚴的人們的悲哀。她唯一能做主的,也就是以平靜的語調寫出女人無力按自己愿決定命運的辛酸。 那些年是那么喜歡一套書——《跨世紀文叢》,把菜金補貼省下來,去買這些書。還記得名字往,王蒙《堅硬的稀粥》、陳村《屋頂上的腳步》、余華《河邊的錯誤》、陳染《嘴唇里的陽光》、池莉《太陽出世》、賈平凹《人極》、劉震云《官人》、劉恒《白渦》、蘇童《紅粉》、格非《呼哨》、葉兆言《去影》、方方《行云流水》。這些年來,這其中的作家有的大紅大紫,比如劉震云、蘇童,有些淡出人們的視線,或者不被這個時代所記得。人們會記得知道韓寒、郭敬明,但未必知道陳染,陳村,當然作家圈除外。恰恰這兩個人是我最喜歡的作家。當年,看陳村屋頂上的腳步,內心充滿了激情,年少時光,內心奔騰著洶涌澎湃的潮水,覺得陳村寫出了自己那份激動與懷想。而陳染,是這樣一個能夠撲捉住人內心的一個小女子,最喜歡她寫的《凡墻都是門》《私人生活》。如今,能靜下心來看那些文字的時候太少了,真的懷念那段時光。那天翻看方方的《行云流水》之時,仿佛又回到從前。只是,那不過瞬間的感覺。陳染說:“盛開是一種美;凋敗更是一種美。” 看看《唐傳奇》,遂想起元稹與鶯鶯的愛情,遂想起“碧云天,黃花地,西風緊,北雁南飛……”不再有當年的憤青,愛情是一場夢幻,是一場離殤,或許正因為如此,才更動人心扉。 于是看看《太平廣記》,那些玄妙的故事,看起來倒也有趣,不過那些故事同樣讓人驚心動魄,莞爾一笑之余,也不乏深思一番。說歷史是在重復昨天,其實人又何嘗不是重復前人的命運呢?這大概就是人性吧,所以我們終將無法逃脫宿命,這大概就是佛家所說的執著使之然吧。在名畫《秋聲賦意圖 》中,青瓦白屋,瘦木飄搖,霜天漸晚,遠峰朦朧,一派秋意蕭瑟的景象。 合上書,看窗外,車流涌動,華燈閃爍。這是凡俗生活,行色匆匆里有快慰,忙忙碌碌里也似乎背負著壓力。而案頭的書依然散發著老舊的味道,卻是如水般清澈,如水般柔軟,妥帖地撫摸自己渴望寧靜的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台中親子館介紹】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台中西屯景點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d68vym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